前中油董事長胡新南的孫女胡世恩是派對新寵,偶爾也會到朋友的餐廳演唱英文爵士;她因為喜歡表演,把演唱當做磨鍊,為了讓自己膚質更好,她不再涉足夜店,「原本很喜歡到夜店跳舞,現在不去了,擔心皮膚太乾燥會不好上妝。目前我生活的一切,都是在為表演做準備。」演員胡世恩喜歡質感精緻的飾品。

從高中開始,胡世恩便發現自己潛在的表演細胞。當時她看校園裡的風雲人物,穿簡單俐落的名牌深色服裝覺得很好看,興奮地模仿了一個星期後,開始覺得無聊,於是改走極端風格,每天變換不同造型,淑女風、上班女郎、龐克、搖滾……等,同學改用異樣眼光看她,直到她演出舞台劇,大家才對她內心善變的一面恍然大悟。

她最喜歡的品牌是JUICY COUTURE。一開始,她以為這只是如芭莉絲希爾頓這類有錢小女生愛穿的名牌休閒服,但接觸後才發現,這個品牌可以將自己打扮成15歲的稚嫩女孩,但也可以穿出40歲女人的成熟洗鍊。只是無論怎麼變,品牌內在甜美的龐克精神始終如一,正是胡世恩偏愛的主要原因。

姓名:胡世恩
英文名:Lesley
年齡:23歲(1985年2月10日)
星座:水瓶座
身高體重:165公分、48公斤
背景:前中油董事長胡新南的孫女
學歷:紐約《雪城大學》主修大眾傳播、副修服裝設計與心理學
作品:參與表演舞台劇《向左走向右走》、電影《淚王子》

Q1.妳最想要挑戰哪種STYLE的造型風格?
書呆子。梳著乾淨整齊的頭髮,戴上領帶;最近意外找到一個小時候用過的寬紅色髮箍,正想裝作年紀很小的小學童!我喜歡買可以變化出不同風格的衣服,所以從小到大的衣服我都捨不得丟,可以一直重複穿搭,變化出各種形象。

Q2.妳覺得哪位名人的穿衣風格最值得參考?
凱特摩絲。我發現她搭配衣服的方式很特殊,讓她變成時尚的代表人物。她會用一件很龐克風格的外套,搭配很淑女的包包,以常理思考衝突的元素或顏色,但她搭配起來卻能很合理又有自我風格。

Q3.平時逛街時會特別留意哪類配件?
因為男友陳建衡是珠寶設計師,我開始注意首飾。他常給我看設計草圖,我沒太多感覺,但是當看見完成品時,我卻可以感受到配件生命力,真的非常奇妙。

ibeauty 愛美誌 : http://www.ibeauty.net.tw/page_2552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ser5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